『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moral ~moral』

今天一早就去学校
坐在平时我们坐的地方
moral老师就走来跟我说
等下跟着老师
有moral的bengkel
老师叫我跟琳
可是琳没来
就雯代替她去
因为我们都不想上今天的课
所以很开心一整天都是moral
哈哈
不好意思啦
因为我不及格
所以老师才叫我去
娃哈哈><
我们还以为都只是在学校
做做练习
不过就听老师讲
要去另外一间学校
听到出校
我们几开心哦
因为我第一次去别间学校也
哈哈
老师不早跟我们说
不然就带手机去
坐上老师的车
架在路上
有一道彩虹
不不
是两道
一深一浅
我都几百年没看到彩虹了
哈哈
可惜没带手机
不然就拍下来
我们都不懂要到什么学校去
走到龙山庙
才应该觉得是在sri alam的学校
果然真的是
在一校
我还以为我认识的朋友都在2校
哪里知道去到那里的厕所
碰到之前跳舞的朋友
他们举行毕业典礼
我们学校都没有的咯
然后就慢慢看他们的学校
和他们的上课情况
过后
在厕所的外面
等另外一个朋友
哪里的老师
就骂我们
做么还不要进班
然后朋友就讲
我们是别间学校的
老师就一直跟我们道歉
哈哈
吓死我们
开始了
就一两个老师
讲解moral的nilai
还直接给我们test了==
直接傻掉
哈哈
还有别间学校的同学
还有几个认识的
听啊听
我听到要睡觉了咯
下午又有学车
怕赶不到
幸好1点05分就给我们放学了
然后就老师载我们回家咯
回到家
我马上就冲凉
等教车的来载了
教车的到我家了
就给我架
妈妈爸爸又在外面看我架
有点压力==
今天也是学一样
还很不好
要加油多多倍啊啊啊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