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不一樣』

18年前不一樣

18年後不一樣
很多事情
都是不一樣
想法不一樣
承諾不一樣
做法不一樣
是不是很多不一樣
==
以前總覺得我們的距離會比以前更接近
其實到頭來
卻是相反的
跟你的距離遠了
跟你們的距離近了




很多事都是無法預料的
以前想的總是很完美
但是一到時間了
卻明白了一切事實
在腦海的映像
只是一部電影
只能播放讓自己觀賞
卻不能讓人欣賞




有家庭的愛
有朋友的愛
卻没有心裏的愛
是否我一直把心裏封鎖起來
不想得到任何異性的愛
總覺得一個人過得很自由很瀟灑
其實仔細的慢慢想
一個人很孤独很寂寞
想要有人來關心
朋友們也忙着做工
很少有機會才能一起出來聚一聚





大家一起出來聚會是很開心的時候
像回到了以前
大姐說過一句話
我們已經長大了
已經會駕車了
想一想
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大家都很懷念讀書的時候
但是只想去學校
不想去讀書
我們都笑到很大聲
因為我們的想法是一樣的





人真的很需要朋友
因為有朋友的鼓勵着幫忙着
一起開心一起解決一起計劃
我真的很開心
能認識我所認識的朋友
我想你們-學校的朋友-
我想你們-跳舞的朋友-
我想你們-ns的朋友-
想念你們
尤其ns朋友
要聚一個會都很困難
畢竟距離都好遠好遠




在我生命中你們都是一樣
我愛你們我想你們muackss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