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working day】


星期一正式去做工
帶著什麽都不會心情去做工
第一次到了裏面
還真的不懂要做什麽
坐著電腦面前
東張西望
沒東西做
之後同事就叫我幫忙他做東西咯
當然也是簡單的咯
不過還是有點複雜
同事都很好
很耐心的教我
有時看他們在忙
也不好意思叫他們過來
可是感覺越來越難了
又很難記
今天做了明天又忘記怎樣做了
滿腦子數字
要瘋了
越來越多東西做了
啊啊啊啊
希望能忍耐過去
習慣了就好了
安慰自己
很怕自己做錯
畢竟做錯了就很麻煩了
所以都很小心
原來書記也沒有我想的簡單
雖然每天做的東西都幾乎一樣
可是卻滿滿的一堆
看著同事一直在忙
以後的我
也會像他們一樣
因為我在跟一個同事學
我要學他的東西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勝任列
希望可以
會加油的

2 給魚的評論:

xiao ling 提到...

嘿~
现在在哪里做呢?
工是做不完的~
顺其自然吧!

老夫子 提到...

加油哦,相信你可以克服一切问题,慢慢学咯~~wish u all the best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