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我很勇敢==


哈哈哈
這次還蠻佩服自己的
16日那天
約了朋友一起去tatoo
我們都很怕
我也想去了那裏再看怎樣
因為那時的心情
没有打算要紋了
因為我怕痛==
maomao一直叫我第一個
我直接不敢掉
哈哈
第一個朋友先
看她紋的表情
我已經没有打算了
因為看起來很痛
所以只是看他們紋
第二個朋友了
紋耳後下方
她超怕超緊張
我們也跟着緊張
因為躺住的!
好了後她就說没有很痛
我也在懷疑真的没有很痛咩
聽說那裏很痛的
魚兒本來打算紋背後的
可是没有心儀的圖案
所以就放棄不要紋
之後到了maomao
一樣地方
看到他的星星還蠻美的
她好後
他們都問我要不要
那時的心情
就是紋啦紋啦
豁出去了==
我握maomao的手超緊的
握到很大力
哈哈哈
我很緊張
開始了
聽聲音都怕了==
第一針下去
就真的像針刺下去的感覺
也像被電的感覺
可是就没有我們想象的痛
所以還可以忍
而且也很快就完畢了
因為很小個而已
我一直問紋好了没==
不喜歡停下來
因為等待的時候很緊張
哈哈
紋好後
我整個人輕松掉
我也没想過
我真的那麼大膽去紋身
哈哈
至少我感受到紋身的感覺
而且也不覺得紋身就是壞的印象
是種藝術
所以接下來
可能還會。。。。。。。。。。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