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外拍』

今天啊
约了朋友光去拍照
哈哈
很早就起身了
6点起来准备弄东西
还以为会来不及准备好
还好光迟到
哈哈
去到那里已经8点多了
太阳很晒下
也很多人在那里运动
一直走啊走啊
还找不到合适的地方拍照
终于在一个地方开始了第一张的照片
哈哈
鱼没有经验
不太会摆pose
一直问光要摆什么
哈哈
我要改进了啦啦啦
拍照很好玩
鱼很喜欢^^

在沟渠拍的
光叫我下去
我看还好就下去
哪里知道蚂蚁超多
还好没爬到我的身上
在这里也拍了很多张



哈哈

我最拿手的还是叉腰了啦
鱼很nood的
哎呀呀



毛毛的树

我很喜欢下
因为看起来很美
摸起来也软软的
有一张还是站在树的中间
痒死我
哈哈



我好蛮喜欢这张的

其实
大多我都蛮喜欢的啦
但我还要在努力呀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