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每天的工作天』



好闷哦
每天一样的生活
早上起来准备就去做工了
没有客人的时间是够无聊的啦
我跟朋友每天都买零食来吃
隔壁就是watson了==
我的钱也用的特别的快啦
我要快快拿到薪水啊啊
我要买衣服包包还有鞋子咯
哈哈
这份工我也做习惯了咯
只是很不喜欢遇到麻烦的客人
真的很讨厌的咯
可是没有办法啦
始终会遇到的
有些还会要我介绍
omg
我才做一个星期多
哪里知道
还好我对衣服还有点了解
所以就大概说说
哈哈
好久没跟朋友出去了
时间都不能配合他们
有几个就是在公司上班的
其实我很羡慕他们的
可是坐在办公室上班
也羡慕他们放工后就有很多的时间
又给人家看得起
不用像我要在那里站一整天
可是钱却比他们少
但也不能埋怨什么
就当我没缘分接触那些工吧
有时候书读得多
公司也未必会要
所以我还真的很失望下
不过没关系啦
先做这个先咯
所以我要忍耐啊
不能羡慕别人
不然搞到自己好自卑哦TT
学历没有
经验没有
所以我只好原地起步
现在休息天固定好了
想学跳舞了
可是不知道要不要再回去以前的那里
想找别间
可是又不知道那间比较好
好复杂哦
哎呀呀
我想跳舞的心还没消失啊
跳舞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呵呵
慢慢想想先把
明天我休息
终于可以休息了
哈哈
明天晚上去喝茶
好久没跟朋友出去了
耶耶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