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第一次室内拍摄』

忘记几时接到jk的电话
问我是否可以让他们拍摄
爱拍照的我
当然一口接受啦
可是啊
我又没有经验
也不会摆pose
所以有点担心咯


上个星期四就拍摄了
还以为会在新年后开始
还怕请不到假
还好可以做早班
在晚上拍摄


去到那里
有一组还在拍摄
有点小紧张
哈哈
然后也知道我拍摄的主题
是音乐那些就很开心
因为我很喜欢电子吉他
那天我终于有机会可以拿着它拍照
哈哈
到我了
我也不懂要怎样摆
还好thomas会教导我
thomas就是我的摄影师啦
都很搞笑
哈哈


所以在拍摄过程都不会紧张
有几次还笑场
这次拍摄
要酷的表情
==
我不笑很欠打的脸
哈哈
拍摄完了
也很晚了
他们载我回家
omg
一直走错路
我还带错路
几拍谢下
大老远载我回家==
回到家也一点了
真的要谢谢他们啊
也谢谢让我有机会拍摄
哈哈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