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魚①⑧啦』

本来在今年生日后要写的一遍
但是啊
当时在kem里面
所以没办法写
只好拖到现在才写



哇呼
魚18啦啦啦
好难想像哦
时间也过得超快的
一下子就18了
也就是说很快就要20了
哈哈==
本来还以为今年会没办法庆祝生日哦
哪知道
庆祝2次哦
第一次要谢谢慧、敏、珊妈咪
谢谢你们买蛋糕为我庆祝
第二次就是要谢谢兵营里的朋友们
那个蛋糕是我看到最大的蛋糕了
哈哈
魚爱你们muackkss



说到18啊
说好也不好
说不好也好==
烦啊
因为要想着未来的事情
刚毕业
就好像无头苍蝇
不知道要干嘛
烦恼很多
玩的时间少了
像我不会读书的魚
就是要做工了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18
我真的好想念
18岁之前的样子
尤其在kem里面
真的没有烦恼
不用去烦恼外面的事情
只要做好在里面的活动就好了
可是没办法
要接受事实
哈哈

想想一开始的
幼稚园
小学
中学
考车

以前不管时间多久
都会觉得自己还是小孩子
但自从自己和朋友都会驾车后


才感觉到大家都已经长大了
呵呵
很快的
今年的半年过去了
再过半年就要新年
哦买噶
将我不是又要up level了
哈哈==
每次都取笑朋友多一年就要迈入2了
他们就会用无屑的眼神看着我
哈哈
很可爱
。。。。。。。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