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写bolg的开始』

好久没有写了
login后
差点忘記要如何按呢
哈哈
隔了几个月没写了
也許会没人来看我的blog
但无所谓
只想記录下魚的生活
呵呵

自从plkn回来后
不管在做任何的事情
都会想起在里面
与朋友们点点滴滴的生活
真的很怀念
在里面
我们尝试了
开枪
进森林
过障物碍
等等
真的可以让我们得到很多经验
虽然很累
但还是很开心
可以有机会中plkn
哈哈
每次将向妈妈讲
妈妈就会讲
傻的
在家不是更舒服
呵呵
但没有尝试过的
真的不懂那些感觉的
离别时
更难过
每次大人都说有什么好哭
但只要经历过
才会感受得到
在里面的朋友
似乎比在外面的朋友还要亲
还要了解
但大家都要互相的容忍体谅
不然就会有一派一派的现象出现
呵呵
最开心的时候
应该就是每天
大家都聚在一起吃东西聊天的时候了
现在也没有那种机会了
不过回忆总是美好的





回来后的几天
朋友就约去外拍
omg
魚还很黑列
拍出来的效果不是很不好
还好有阳光和edit的帮忙
哈哈
不过有些人讲还好不是很黑
有些就讲将黑哦
哈哈
不过希望快点白回啦
我不想黑黑啦
一回来
不是讲我像菲律宾人
不然就是跟我讲国语
真的很讨厌列
哈哈





噢噢噢噢
要开工咯
去问了我从来没做过的店
讲真的很紧张也
以前都是习惯卖衣服
现在卖的是物品
因为想尝试做做其他的
不过相信很快就会上手吧
也希望不要出差错
阿弥陀佛




刚毕业的时候
虽然一起说好和maomao去新加坡做的
但自从在plkn里想了想
就改变了念头
前几天
就跟maomao说没有进了
我知道他很失望
还说
我好象忘记以前彼此说过的话
看到这句
心落了下来
因为我并没有忘记
只是想在这里累积了经验才进新
毕竟没有什么经验的我
进新一定很辛苦
请体谅我
对不起
我并不想将的
。。。。。。。。。。。。。。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