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我愛你們】

姐妹大過天
在我失戀的那一天
謝謝姐妹們的安慰和鼓勵
讓我在最失落的時候
還是有人關心魚兒


愛情這東西
好複雜
我恨
不是恨他
恨自己爲什麽那麼笨那麼的單純
讓自己那麼相信他

卻換來如此的結果
哈哈
也許單身真的很適合我吧
真心付出卻得不到什麽


算了
還是姐妹&朋友們的好
開導我鼓勵我
我不會再那麼容易相信男生了


不管在說什麼甜言蜜語
還是不會再打動我了
我現在想要看到的只是行動和真心
沒有這些的話請不要接近我

我不要什麽一句的我愛你
一句的承諾
這都不重要
不實際


我也不想再聽到在信息說什麼要追我
要什麽的
這對我來說只是你們打發時間的事情



現在還是姐妹最懂我
沒有他們我真的不懂要怎麼過
單身單身還是單身好
不會被傷害不會被欺騙
哈哈哈
開開心心過一天❤




嗚呼
沒做工料
在家變宅女了
有什麽工介紹啊啊啊
我想找書記的><
時間才能配合我學舞的時間
可是媽媽一直叫我做這個做那個
一些時間都很長
在家一定都不好
沒做工就會給家人念

女生也很煩惱
呼~~~
幾時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每天每天都發生一樣的事情



我只想放鬆
我只想什麽都不要想
我好想活的開開心心
不要被工作被家人給約束
但 好難
原來魚兒也沒想像的自由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過每一天❤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