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要发霉料】

沒事做沒事做
怎麼好列
找不到一樣適合我的工
是我太挑還是什麽><...
我只是想找比較短的時間工作
長的話我根本沒辦法去學舞啦TT


去面試了又沒有答案
哎呀
都跟家裡人吵架料
一直念念
我都快受不了了
好想不要在家
在外面比較能呼吸新鮮空氣
悶死了



想去新加坡
但我真的放棄不下這裡的舞蹈和舞友
知道賺錢重要
可是。。。。。

有時候是真的很想完全放棄這裡的東西
去新加坡試試看
就是很為難很為難很為難




怎麼好咧
人生爲什麽就是要為這些而煩
可不可以想童話世界里
那麼開心幸福的過每一天




我真的好想活在虛擬世界里
可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
現實就是現實




錢錢錢
誰發明錢這東西的哦
都是錢在作祟



我討厭生活
有時候想想如果沒有生存在這個世界裡就好
不用嘗盡痛苦 傷心 絕望


雖然世界也有歡樂
但也要看自己是不是去擁有
人 活的滿足就好
不用太貪婪
不然到後來
苦的是自己


呵呵
人生
這就是 人生
無可避免的經歷自己該過的人生❤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