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920喜酒』


昨天啊
早早就爬起来了
准备化妆
换衣服
弄头发
头发还没弄好
爸爸妈妈就催了
害我的一粒包
一直要掉下来
所以只好到车上才弄过
痛啊
在车上一直摇
那个pin一直叉到我的头皮
不过我手脚快
很快就好了
哈哈
然后列
我的鞋鞋会看到我的大指甲
所以我就要补指甲油哇
可是啊
车也一直摇哦
涂到几难看==
反正也没有人注意的啦


到了姑姑家
闷咯
全部阿娣啊哥
又不熟
太小的又太小
所以就静静咯
跟着妈妈
哈哈
只希望时间快点的过


我们喝下午的

所以接近十二点多
我们就先去另外一个亲戚家
妈妈讲我
做么看到人不会叫人
我也想叫啊
可是全部没看过
要叫什么==
我爸爸那里的亲戚
我很多不熟--
所以不是很喜欢去
只是喜欢吃东西罢了
娃哈哈

耶耶

时间要到了
我们就准备去咯
我们去笨珍的李记酒楼
上到去
已经很多人在那里了
都差不多没位子坐料
时间到了就开席了啦
食物终于上来了
娃哈哈
我太喜欢了
虽然喜欢
可是这是我第一次
吃最少的时候

因为啊
食物不是很好吃
都剩很多下来咯
只有虾吃完罢了
==



这个是新郎车

两只熊熊
几可爱下

吃完了
本来打算下新山了
可是爸爸妈妈就要去kukup一下
反正还很早
==
晕啊
第一次穿到将去kampung
一直被当成怪物看==

kukup的天气真的是太热了啦
我几怕晒黑咯
==

闲的啦
回家乡
都没有事情可以做
幸好来不久就回家了
还是家里爽啦
娃哈哈

下个月还有亲戚结婚
不知道会不会去喝
呵呵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