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一起过hari raya==』

呼啦啦
放假了
percubaan也终于过了
哈哈
所以在过几个月
小鱼鱼也就毕业咯
娃哈哈
虽然开心
但也舍不得
矛盾啊
呵呵
下个星期
跟maomao出去走走
不然一个星期在家
都不懂要怎么过啊
整天对着电脑么
可不行啊
我近视已经够深了
哈哈
星期天去笨珍喝喜酒哇
开心的说
我喜欢
酒席的食物
我很贪吃
我喜欢一开始的冷盘
噢意细哇
==
我知道我很白痴
但我就是我啦
哈哈
昨天昨天
晚上我帮忙爸爸妈妈在外面拜拜
我第一次看见
猫要老鼠啊啊
那个老鼠叫声好凄凉
本来手脚还能动的
但最终死在猫的嘴里
世界里
有太多的互相残杀
人类也是
动物也是
就算是同类
都会害彼此
好可怕的世界
为何人类的世界
不能和平点?

呵呵
想了想
不管是在怎样的世界里
应该都要学会保护自己

张韶涵出新歌了哇
白白的
刚刚听了
很好听哦
我的偶像也
当然好听
哈哈

喜欢张韶涵的
快去听听看哦^^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