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cs-jusco-tesco』


鱼的脸很大><
哈哈
今天又跟maomao去改改料
我早上7点多就起身料
maomao昨天说八点信息我说在那里搭巴士
可是啊
我等啊等啊
猫猫还没信息我
我就猜想
是不是在睡觉==
我就打给猫猫咯
我打了大概
接近20通
maomao才接电话
一声刚睡醒的声音
娃哈哈
我就跟他说
不要睡下去了==
还好猫猫
很快就起身料
maomao一个人先去
笨蛋载我去吃早餐
去到cs
本来打算唱歌的
可是哪里知道
RM18++
贵贵贵哇
我们不是有钱人TT
没办法
只好去看电影
我们选择-怪谈-
maomao坐的旁边没有人
他怕怕
我就只好坐去他旁边
哈哈
在电影院里
够冷的咯==
看完料
就去走走
很闷咯
cs都给我们走了不懂几次了
maomao一直遇到马来朋友==
没有事情做
就去jusco走走
爸爸顺便来载我们回
可是没那么早
我们就先去tesco看RM10钱的衣服
没办法
我们不是有钱人
哈哈
也只能看看罢了><
没钱料
遇到朋友就聊天聊天
看到朋友的纹身
我也很想纹
可是怕痛
也怕被骂==
大概7点多了
我们也走去jusco了
肚子饿料
就去买sushi一起share
没办法
我们没能力去sushi king吃
哈哈
然后就去走走下
我们的脚够酸的咯
从10点多走到8-9点
也跟maomao说了很多毕业后东西
距离越来越近料
管他啦
当完兵再说啦
之后爸爸载我们了
也顺便载猫猫回家了
一天的时间就将过去了
睡个好觉!!!!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