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社會的生活】

讀書時代
並不知道社會是怎樣的
總以為社會是個美好的開始




要知道社會的世界
就要自己去體驗
畢業了
開始社會的生活
總覺得很容易適應
對 適應是容易
但 適合卻很難




嘻嘻
想來想去
還是讀書來得好
但 其實讀書與做工都有壓力
只是要看自己怎樣去承受
相信自己會做到每一件事



2010年
我浪費了一年
也不知道自己在那一年努力了什麽
但最值得紀念的也是2010
PLKN的回憶



那一年做了幾份工
但卻找不到適合自己的
接觸了美容
以為會一直的做下去
但 卻因為某些問題又離開了




2011做了promoter
很簡單的工作
期間也面試了幾間美容院
新年後
只想好好的穩定做一份工
新年後
我也要開始加入了IDOS公司
我希望可以好好的學習
好好的努力




希望2011會是美好的一年
最近 遇見了感情事件
我是不是還是想留在單身的世界?
我怕戀愛
我怕傷害
我怕。。。。。

心理上的問題
單身生活讓我少了一些煩惱


魚兒就是愛自由
看著水池的魚兒
感覺我也想它們一樣
游來游去
想游去哪裡都沒人阻止
沒束縛 沒約束 沒阻礙


我也想永遠和水裡的魚兒一樣
但 我知道不可能
我有我的夢想有我的理想
不可能永遠在自由的世界上


呵呵
魚兒還是魚兒
人還是人
不可能參與一起

我的拽
我的pattern
就是我小魚兒XD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