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咳。。。。】


呼~
咳嗽中
尤其在晚上
冷咳
很辛苦
又不能咳太大聲
因為我瞞著媽媽不吃藥
啊哈哈
我要快快好啦
要新年了
我要吃很多很多的東西
但如果還好不了
魚兒還是照樣吃喜歡的東西
哇哈哈哈哈
呼~魚兒第一次新年沒有買衣服
很稀奇了厚
哈哈
不管啦
過幾天一定要件回來
最想買的還是鞋子
gogogo
去summit看看
嘻嘻
要新年了
卻沒什麼節目
呼呼~
朋友誰在家?
我去拜年討紅包
哇哈哈哈
窮啊我!!!
新年后就要解決某些事情了
煩啊我
爲什麽2011還是那麼的煩啊!!!
老天啊
給我平靜的一年吧
希望會沒什麼事
祈禱
哈哈
不管啦
做人就是要開心
來來
一起來happy
不要管傷心還是難過的事
統統都丟掉
啊哈哈哈
做工剩最後幾天了
很開心一下
也認識了一些人
一起蛇
哈哈
做完后
我想要見面的機會一定不多了
也可能都不會再見了
魚兒會想念你們的
嘻嘻
也不要忘記我厚
huat啊
新的一年

1 給魚的評論:

★⑧⑥●榴蓮★ 提到...

咳嗽就喝水吃药啦~~~笨~~
那么稀奇咩?我今年的新年也是没买什么东西~~就简简单单像个人那样出去就可以了XD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