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Im TIGER魚】

哈哈
怎麼會說我是tiger魚呢
因為魚兒現在做tiger啤酒的promoter
第一次做到那麼輕鬆的工
以為他們都說我是花瓶!!!
誰叫我是女生啦
搬貨當然是男生搬(*^__^*)



可是魚兒也是有搬搬一點點的厚
不過在那裡做工也很開心
還以為會很悶
但認識了一些朋友
都很好聊天
但很經常欺負我!%>_<%
哈哈
可是大家都很好玩啦
沒那麼無聊




要新年了
怎麼還沒氣氛啊!!
shopping也只是放一首新年歌
聽到都悶了

魚兒還沒買衣服啊!!
想打算買一兩件就好了
沒錢啊!!
也沒那種氣氛買衣服
還有很多東西要買!!
慘了啦
破破了啦



新年新年
朋友有誰沒回去
魚兒沒回鄉
我要找你們出去!!!


新的一年
魚兒有什麽打算
就。。。。
再重新找美容院
現在已經有打算找那裡了!
哈哈
希望一切都會順利啊
不要再像2010年那樣了
人生要完全不一樣!!!




有些人認為我的行業是model
哈哈
魚兒也想!
可是我還不夠資格
等存够了錢
再打算考慮去學
哈哈
要為興趣而活




已經有好幾個朋友說
魚兒像安以軒
真的嗎??!!
心裡在暗爽(*^__^*)
雖然自己覺得沒什麽像
我那裡有資格呀!!
呵呵




不管怎樣
我只想做自己的事情
未來會怎樣
魚兒真的不知道!!



感情方面魚兒真的不敢想!!
不想隨隨便便傷害對方
現在一定要比以前更成熟
(講是容易啦)
但魚兒真的好想變回小孩子哦
不用在社會競爭 現實 可怕



2011
I LUV U❤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