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啥声音???』

10月1日的凌晨时分
3点45分正在睡觉的我
被一股声音给吵醒了
咿~~~~
在听一次
还是一样的声音
不会断
那时的我
没感觉到害怕
只想找个结果
所以
我就开灯看声音从哪里传来
跟着声音走
是在我的床边
我东拿西拿
也没有任何东西有声音啊
我不管了
继续睡觉
可是那声音越来越大
我根本睡不着
本来想叫妈妈的
但妈妈早上还要做工
但真的不能等了
就挨到4点
去吵醒妈妈
妈妈也蒙查查的跟着我
鱼就问
=有听到声音吗?=
第一次妈妈的回答
=没有啊,哪里有?=
妈妈的回答让我有点怕怕==

=你在听一次=
妈妈
=好像有哦,哪里传来的?=
之后爸爸也醒来了
我们3个都在找声音原处

可是还是找不到
我的房间最大声
妈妈也觉得很奇怪
怕是电源什么之类的
找了大概4点20分
爸爸又再次在我房间
拿了一样东西
听了下
再给我听
结果那个怪怪的声音
被我们找到了==
原来是
闹钟
娃哈哈
我房间的闹钟已经没电了
但不知道做么会发出那个声音
拆了电磁就没了
妈妈笑着说
=浪费我的精神=
之后大家也跟着睡觉了==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