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大闹肚宫』

啊啊啊啊
上个星期五
跟笨蛋去xx店吃东东
吃到超饱超饱
就回家了
可是啊啊
一路上肚子痛
很辛苦哇

回到家后

就跑去toilet料

以为等下都会一切正常

哪知道

半夜睡觉

一直睡睡醒醒

肚子很辣

感觉有东西在里面滚

就去妈妈房间找风油

却吵醒妈妈

没办法

就跟妈妈讲

我就要求

吃肚子痛的药粉

吃了不到5分钟

一些杂物

从我喉咙往上升

吐了出来==

还以为会好了

但噩梦还没回去

所以一整夜都没什么睡

圈圈超深的TT

隔天起来

虽然有比那天好

但还是吐

吐了有3-4回了

都是昨晚吃的东东==

要晕料

而且晚上还要去龙山庙卖固本

本来打算跟熊猫取消了

但已经答应人家料

不过那时候是有好很多了啦

只是没胃口吃东西哇

6点多了

熊猫来料

她驾车

我第一次坐她车

哈哈

我也好希望快快有驾照

到了那里

我们换了衣服

我的依依好大件哦

裤子都没看到==

哟哟

我第一次卖固本

没什么紧张

因为有朋友在

娃哈哈

我们第一次在舞台那里卖

到后来

前面不够人

我跟另外一个友友就去前面

我在前面差不多待了半小时

我就去厕所料

我有点想吐了

到了厕所

晕倒哇

排那么长

那时候真的很想吐跟哭

因为真的受不了了

-我有个习惯就是吐了就会哭-

哈哈哈

快快

终于到我了

关了门

却吐不出了

后面还很多人排长龙

不想待太久

就出来了

到了售票处

就跟友友说我休息下

不是休息下哦

是休息很多下

几不好意思

有尝试在去卖

但一站起来就想吐

没办法

就在休息了

也叫妈妈载我回家了

妈妈来了

就跟他们说我要回家了

熊猫很不好意思

可是我才不好意思啊

卖到一半就回家了

如果我没事

我也想一起卖到结束

而且也见到了

很多朋友

可惜啊啊啊

聊不到一下我就要赶回家料

也希望肚子能好一点

因为18号就要喝喜酒了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