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飞机来找我』


昨天打算唱歌
所以前几天也说好料
我4点去婷的家
也顺便打扮
然后
接近5点了
婷就打电话给俊
俊还蒙查查讲什么
说没有去了
婷不爽了
因为俊没通知我们说没有去
俊忘记跟我们说
如果我们没打电话去
我看我们都不懂要等到几时
准备也准备好了
打扮也打扮好了
却给朋友放飞机
第一次被朋友放飞机
很难讲的感觉
没关系
就我看你你看我将==
没办法
只好打电话叫爸爸载我们去慧家
去到慧家
慧吓到
因为我们突然在他家
就问要不要唱歌
慧也很快的换了衣服就跟我们出门了
本来打算去diva
可是很少人不划算
所以只好去jusco的redbox
接近晚上了
所以有buffet dinner
虽然很贵
但没办法啊啊啊
所以我们就拼命拿食物
娃哈哈
我吃很多==
减肥失败
也叫了6杯不一样的饮料
有2杯是有酒精的
那张照片就是我们的第一轮
第二轮没拍到
哈哈
唱啊唱
婷很high
只要是hot的歌就在哪里跳
我不敢跳==
唱到一半
我去厕所
之前去cs习惯了
所以当我要洗手的时候
就习惯的把手放在下面
就奇怪做么没水出来
楞了几秒
才发现这里是自己按的><
旁边还有人啊啊
丢脸丢脸
我们的房间
是7点到10点
也要顺便到11点等慧的姐姐载我们
所以也在里面唱到11点才回家
如果不是11点回
我看还可以唱到很久
反正我们3个也没有力去唱了
我直接躺在椅子==
回到家也12点多了
弄好东西也就睡觉了
==================
明天去听teori
自己一个人
有点紧张==
也告诉自己不要紧张
放轻松
希望一切都能顺利
也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