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痛苦天』

哎呀呀
今天不懂什么日子
上次在课室坐在椅子上
却发现椅子有钢笔水
害我的校裙都有一点一点的钢笔印了
这还没关系
今天在露天礼堂坐著
起来排队要回班
校裙又弄到东西了
这次的东西竟然是
口香糖
我真的晕了
没办法咯
只好回班弄掉了

之后上科学室

肚子越来越痛了

直接蹲在地上减轻疼痛

那时候超想哭

然后就下课了

我直接辛苦

在课室吃东西

本来还有其他同学一起在班上吃

可是都被老师赶了

因为我不舒服

老师允许我在课室

然后婷就来班上找我

我也不知怎么了

突然哭了起来

因为真的很难受

婷就以为我被谁欺负

哈哈

到了11点多我才好了起来

也有心情做account了

这痛我真的受不了

希望下一次不要再那么痛了TT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