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diva and the zon』

哟哈哈


礼拜没去朋友的生日


所以选择昨天去diva祝宏生日快乐


我们一起ponteng


哈哈


我们第一次去diva

所以还蛮期待的


可是啊


不能带食物进去


里面的食物又太-便宜-哇


哈哈


所以婷偷偷带水进来


空间还可以啦


只是我觉得还可以更大一点


然后最烂的就是


它的mic


3支有2支是很小声的


讨厌啦啦啦


然后就点点点咯



过后跟maomao6点就要走人了



所以除了鱼跟maomao

其他人还在唱


我们搭巴士去plentong等maomao的哥哥

打算去HP哪里的pasar malam

就在mamak档吃东西填饱肚子

娃哈哈

我们自己拿浆料

我拿很多==

因为我爱kacang浆料

哥哥来了

可是他们要去按摩

所以就载我跟maomao去jusco走走先


走了半小时将

我们就走去她哥哥那里

走到对面的时候

后面有一个男生-zhu-一声

我以为他在叫朋友

可是当时只有我们俩

那晚又很迟料

几怕哇

我怕他突然抢我的书包==

戏看太多

然后maomao就讲走快点

我们就走到多人的地方

也过马路

看有没有跟过来

幸好他走人料

maomao说在jusco就已经看到他料

一定是看maomao水水

哈哈

突然觉得笨珍卖的东西很便宜哇

我在笨珍买一个bagRM19.00

我在jusco看是RM30.00++

而且是一样的哇哇

我也爱上去笨珍买东西了

哈哈

过后列

她的哥哥就要去the zon哪里找朋友聊天

所以PM去不成了

就去那里咯

也好啦

没去过

就去看看

坐住看美女唱歌也是很闷的也

虽然唱的很好听

可能是我睏料

所以就去楼下走走

我没去过cabana&dolce

也很想进看看

但我不够岁==

所以只能在外面看看罢了

昨天迟回家

爸爸又等我

很不好意思

啊啊啊

不过对maomao也很不好意思啦

一直催他哥哥

真拍谢啦啦啦

所以maomao也不要感到不好意思了啦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