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第一次独自搭巴士』

哇呼
前天晚上
maomao问我隔天要不要去走走
我想了想
就答应了呀
可是我一直在想要怎么去meet maomao列
又没一个人搭过巴士
就决定
提起勇气独自搭巴士
哈哈
我家人不给我一人搭巴士
就算去到masai也不不给
所以要跟朋友出去都要找附近的朋友出呀
但昨天真的没办法啊
只好偷偷瞒着家人搭巴士去cs
哈哈
一搭就是那么远
还真紧张下
顺便去masai拿license
所以我们就各自先去cs咯
之后再meet
本来打算要买东西的
但看到价钱就==
maomao就说帮我去别地方买
比较便宜
所以也没有买到东西
但钱也不懂做么会花到很多
cs真的是走到闷了
不到两个小时
就走完了
一直经过同个地方
哈哈
还去找了一个小学同学
问她还记得我吗
果然她认不出我
哈哈
毕竟过了有5年料
过了4-5点我们就去jusco料


maomao很爱拍
在巴士也要拍
可是我的表情很奇怪啦==
哈哈
还好坐最后一个位
不然很不好意思列
到了jusco
很多人咯
因为平时都没什么人的
我们又嘴馋了
就买章鱼烧吃
里面有4粒哦
平时都是3粒罢了
吃完了
也不懂要去哪里咯
就去书局看书

我都爱去时尚区那里
又看了几个发型了
得空去试试看
哈哈
我头发长了长了
如果之前没剪
现在都不懂有几长了TT


哈哈
我觉得这张很不像我列==
怪怪的
昨天眼睛大小粒
很难看
我要隐形眼镜拉拉
戴眼镜妈妈一直讲
做么将难看
戴到眼睛都小掉
我也想不戴啊
可是不戴看东西很辛苦啦TT
之后爸爸就来jusco载我们回了
妈妈又买了章鱼烧
我又吃了

吃了超多粒



上个星期六
是朋友凯欣的生日会-中间那个-
很kawaii有没有
哈哈
他们的朋友都很心
计划了一些节目来娱乐
搞的凯欣又笑又哭
当天还不错玩啦
只是有些人很早就走了
不能玩到国王游戏
呵呵
那天也蛮迟回家
每次上车
就给妈妈讲
整天出去==
哎哟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