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整理房间』

前天晚上
妈妈看到我的衣橱真的是太多衣服了
就来整理我的衣服了
就讲不要穿的就给人
不要一直留住==
好咯
这次我不会再留多多衣服了咯
我衣橱真的很多衣咯
一个衣橱我也不够装==
之后啊
我的书桌就叠满高的纸和书
我也看不过眼了
就打算卖给karang guning了
所以学校给的纸
note都打算不要了
因为也没用到了
哈哈
现在看着我的书桌就很开心
因为空空了==
之后也收拾另外一个橱
那个橱
发现了好多的东西哦
都是以前的东西
-朋友画给我的画像-
-表哥画给我的画像-
-一本纪念我曾经喜欢他的书-
还有还有
夹在书本的一封卡
也就是中学的情书
娃哈哈
现在看着
觉得很好笑==
整个橱我都整理了
少了很多的书
觉得干净多了
也舒服多了
哈哈
然后昨天也卖给了karang guning
卖了6块钱
因为我的东西真的很多哦
哈哈哈哈
黑色垃圾袋装的好像都是书咯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