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JPJ』


蹬蹬
昨天是我紧张的日子
什么事呢
当然是去test jpj啦
所以一早就自动起身
要睡也睡不着了
太紧张
哈哈
然后就去office报道了
出发前去perling
心跳越来越快啊啊
我们大概九点多就到那里了
还没准备拿号码
因为我们是后半段
等到我们要命
大概2点多3点
我们才能拿号码
越迟越怕==
那号码前我就在看其他人test里面
紧张咯
蛮多人上斜坡都不pass
那里的人就开门叫他们下车了
看在这里
我真的是有点不想考==
等啊等啊
终于到我们拿号码了
我拿62号
哈哈
然后就去斜坡那里等待
等啊等啊
终于到我了
真是紧张到不懂要怎样
第一次上斜坡
没进到黄线
第二次的尝试
终于给我进到美美
哈哈
之后的parking
能说是我比较有把握的
所以也顺利完成了
最后一个死路
心里在想
只要顺利过完就好
当要出死路时
我手突然麻痹==
原因-紧张
哈哈
终于过完里面了
就去拿纸料
呼呼
全部lulus
接下来剩外面了
我最没把握的
一上车
考官直接叫我绑安全带
因为车开著引擎
他就直接叫我可以走了
所以什么讯号灯我都没去弄
直接开车走了
死咯
状况连连
考官又一直语气不好骂人
我走A路
可是考官直接叫我走B路的shortcut
所以当时我还蛮开心的
可是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考官
一直叫我start引擎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不到
这时在想
真的死咯
不及格了==
我就一直说sorry==
哈哈
终于架回来了
我很想转头看成绩
可是不敢
当他拿给我时
我看到的是
lulus
我简直不敢相信咯
就去给早上认识的姐姐看
问他这样是不是及格
然后坐在旁边的男生
就说
及格了啊
我直接开心啊啊
haha
可是昨天紧张过度
胃就很痛
然后大概4点多才回家
累倒半命
哈哈
在考之前
也收到了一些朋友的加油
还蛮压力的哇
呵呵
不过考到后
真的很轻松了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