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喂蚊子』

今天鱼有考试
超累的啦
去到学校几冷清的咯
因为只有我们这唯一一班
考EKONOMI ASAS
坐在那里集合
真的是超多蚊子咯
琳被吸比较多粒
我只是一点点罢了
他们忙着打蚊子
我不敢打==
蚊子在我手上
我都是让蚊子
体验大风吹的感觉
哈哈
他们都不懂打死了几只咯
complain学校
不注意卫生-清洁
哈哈哈
上到课室
我们两个一直在
抓痒==
我们班只有我们3个人考
很好
很静
又可是坐中间吹风扇
哈哈哈
做第2张
我眼睛真的要关了
还有一小时的时间
就睡觉咯
我不喜欢趴着睡
但没办法
只有将比较好睡
哈哈哈==
我还剩2科啊
下个星期才考
真的是拖到几久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