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很烦列』


怎么办列
为什么我做工的事情
我妈妈都要管
我妈妈一直叫我去做柜台的
可是我真的不想做
妈妈叫我试试看
我都说我不想做了
试看也没用
为什么连我做什么
我妈妈都要念我骂我
我知道我妈妈都是为了我好
可是就算薪水高
我也没有兴趣啊
我想做的工也是有过千啊
我妈妈说我
朋友讲讲几句
就去做
可是我妈妈也是一直听那个老板讲很轻松
就一直跟我讲那么轻松的工不做
做辛苦的
就算辛苦也是我自己要的啊
不是说我没吃过苦吗
现在要吃苦
就一直讲我
我今天去interview一个工
我妈妈说了一句
-时间那些你就自己安排,我不管你-
我知道妈妈将说
他就是不爽了
已经够烦了
哥哥还要我驾车
没关系
架咯
又一直叫我架快一点
架咯
架到80
一直在想要怎么好
一直进坑
这份工我也不知能不能顺利做
因为要准备很多东西
我知道这些东西都要我自己去准备
因为我妈妈不会去管也不会带我去弄
怎么好
很烦
为什么连找个想做的工
都要受人控制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