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驾车』

拿到license有好几天了
都还没开始驾车哦
没机会架TT
因为还没去买P
可是列
昨天在tesco要回之前
跟爸爸说
-我想要驾车列-
爸爸就把钥匙拿给我了
哈哈
可是我一直说
还没买P列
不会怎样咩
爸爸就说
架就是了啦
哈哈
我就架咯
可是啊
妈妈一直讲我转弯很狠==
哈哈
我架小路
之后妈妈就不放心
就叫我给爸爸架了
所以第一次的驾车
我只从plentong架到小路罢了==
今天今天
妈妈说要去买东西
我就说走咯
妈妈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就是我要驾车
哈哈
这次有粘P了
就放心
可是啊
每次驾车我都会忘这忘那的
一开始我要退后
忘记换成R
吓到我怎么会向前
幸好前面还有很多位
就退后出家门咯
哈哈
我架去宜康省
可是一路上
一直问爸爸几时要换路
爸爸就一直说
照走就是了==
好咯
就走咯
到了那里就parking好了要下车了
我竟然忘记关引擎就要下车了
还好妈妈提醒我
哈哈
之后买完了
也是我架
差不多要到我家那里
红绿灯
这次我被boom了==
臭鸡蛋
我又没有慢走或什么啦
我就讲boom什么哦
爸爸妈妈就说
不要管人家boom啦
架自己就好了
哈哈
也对啦
架好来就好了
我每次要弯时
就很快打讯号灯
因为我不懂几时要打
就每次很早就打
妈妈就说我kiashu==
哈哈
虽然只是短短的路程
但对我来
还蛮紧张下的==
希望接下来能架熟熟咯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