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哟哟』

貼到自己的網誌/Blog!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至少1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You're Tagged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Done●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顺便诅咒一下:不写会倒霉一个月~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 小鱼

我的生日: 92-05-05

誰傳給你的: ivy

近期開心的是: 考到车license

近期伤心的是:没有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我需要的用品

近期壓力大的是 : 找工咯-目前要去interview某个工

未來想做什麼: 没目标的鱼

有沒有喜歡的人: 目前没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没有

跟谁出去最幸福: 家人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哪里都可以

聖誕節要做啥:到时候就知道了

有幾個兄弟姐妹: 2个bro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看的最远的地方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说好的幸福呢

喜歡什麼顏色: 粉红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上了才冲

最想大聲說什麼: 我长大了==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自己家敢

上廁所會不會脫裤子:不会-我会先关门

谁很欠打: 我自己

現在很迷麼: 迷什么

現在的時間: 8.43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啦

體重多少: 4xkg

今天天气: 冷咯

你懷孕了嗎: 怀个头==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血拼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联谊-哈哈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还是粉红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相信就会-不相信就不会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红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只要懂得怎样学会放下就不难了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海派甜心 -终极三国-当我们同在一起

想要怎样的告白: 不喜欢被告白==

希望得到自由嗎: 我向往自由

填完了会累吗:一点点==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