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怎么华语那么难啊』

今天考华语咯
去学校根本就是给蚊子吃食物咯
看看
都是一粒一粒红红的
头头被叮的时候
是凸出来的
但经过几个小时后
才变的红红了
难看死了
好像红斑将==
又集聚在膝盖
><
星期三还要去喂蚊子
我可不要啦啦啦TT


今天的华语

我翻看来看
真的晕咯
概述那些都是古代的><
好难找
所以就随便靠感觉写啦
还有一句名句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
我连看都没看过
问题是接下一句
我哪里会
我还面食米饭吃吃吃入嘴列==
还有作文
五选一
看傻了
没有新闻那些
傻掉了
哈哈
只好写
别让生命留白
想不到isi
但写的时候
灵感就很多了
就一直写写
时间也用到刚刚好
我还有一科
sains sukan
还真懒惰去考
哈哈
考完了就要跟朋友去玩咯
期待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