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maomao-xiaofish』

『maomao-xiaofish』

『fish』

『fish』

『_fish_』comment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00maomao』

『xiaofish』

『xiaofish』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 ken

fish - ken

『fish and frend』

『fish and frend』

frend

frend

『fun』

『fun』

『xiaofish』

『xiaofish』

『啊fish』

『啊fish』

fish

fish

xiaofish-maomao

xiaofish-maomao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鱼啊

鱼啊

fish&maomao

fish&maomao

fish_fish

fish_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xiaofish

xiaofish

fish

fish

fish

fish

『分享』

~~

~~

技術提供:Blogger.

-魚的簡介-

我的相片
-愛玩 -愛上網 -愛走街 -愛唱歌 -愛瘋狂 -愛自由 -愛每一個朋友

『fish』total 人数■06.11.2009

『fish』hit today

『fish』music

追蹤者

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找工找工』

呼呼
今天一早就起来
去妈妈那里
打算下午就去找工了
一去到妈妈那里
妈妈就拿个名片给我
我就问什么工
妈妈就说
自己看咯
看了后
有点傻掉
车行的工作
妈妈说做这个很不错
而且
不会的话那里有人会教
可以试试看
我是很想试试看啦
可是我的口才那些都不好
应该会很难把
接下来
就有个人问我爸爸
我要不要做工
爸爸就叫我去跟他谈
在脚底按摩当柜台的人
就收钱接电话的那些
妈妈也是讲不错
可是我不是很喜欢按摩院
就想在考虑下
我还以为怕找不到工
没想到
却有几个工可以选择
可是我都没什么兴趣列==
过后就去tesco走走看咯
就问一间买女生饰品的店
是否要请人
她就说要请full time咯
我就要做full time
所以就决定在那间做工咯
后个星期开始开工
本来想一月才开始的
可是她说越早越好咯
没办法
就决定做这间咯
虽然工钱还蛮低的啦
不过有的抽
就先做做看吧
看来圣诞节我是没时间可以出去玩了
TT

0 給魚的評論: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大家到此一游~要多多支持哦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